EN
https://www.gov.cn/

關於對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公共安全風險防控與應急技術裝備”重點專項(司法專題任務)2020年度申報指南征求意見的通知

2019-10-26 10:00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務院關於改進加強中央財政科研項目和資金管理的若干意見》(國發〔2014〕11號)、《國務院關於深化中央財政科技計劃(專項、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國發〔2014〕64號)、《科技部 財政部關於印發<國家重點研發計劃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國科發資〔2017〕152號)等文件要求,現將“公共安全風險防控與應急技術裝備”重點專項(司法專題任務)2020年度申報指南(見附件)向社會徵求意見和建議。徵求意見時間為2019年10月24日至2019年11月8日,修改意見請於11月8日24點之前發至電子郵箱。

國家重點研發計劃相關重點專項的凝練佈局和任務部署已經戰略諮詢與綜合評審特邀委員會諮詢評議,國家科技計劃管理部際聯席會議研究審議,並報國務院批准實施。本次徵求意見重點針對各專項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標指標和相關內容的合理性、科學性、先進性等方面聽取各方意見和建議。科技部將會同有關部門、專業機構和專家,認真研究收到的意見和建議,修改完善相關重點專項的項目申報指南。徵集到的意見和建議,將不再反饋和回復。

聯絡方式:sfs_zhc@most.cn

附件:“公共安全風險防控與應急技術裝備”重點專項(司法專題任務)2020年度申報指南(徵求意見稿)

科技部社會發展科技司
2019年10月24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