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重點研發計劃“生物安全關鍵技術研發”
重點專項2018年立項項目實施工作推進會在北京召開

2019-01-03 11:02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2月21日,國家重點研發計劃“生物安全關鍵技術研發”重點專項2018年立項項目實施工作推進會在北京召開。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科技司、海關總署科技司、中科院重大任務局等有關部門相關負責人,國家科技風險開發事業中心、科技部科技評估中心有關負責人,專項專家組成員,2018年立項的項目負責人以及項目骨幹等80余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對國家在科技計劃管理方面的新政策、國家重點研發專項經費使用、項目執行情況評估、生物安全專項總體部署及實施情況等進行了報告和解讀。

各項目負責人圍繞實施細化方案、考核指標匹配契合情況、項目預期亮點成果和風險分析以及經費使用等方面進行了彙報,專項專家組對項目進行了評議並提出針對性意見和建議。

此次會議的召開有助於加強各項目研究任務的組織實施和經費監管,同時加強了各項目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有助於保障各項目任務指標的順利完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