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關於公開徵求《固體礦産資源儲量分類及礦産勘查階段劃分方案》意見的通知

2019-10-28 09:48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關於公開徵求《固體礦産資源儲量分類及礦産勘查階段劃分方案》意見的通知
自然資辦函〔2019〕1853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有關單位:

儲量分類標準是我國礦産資源管理的基礎性技術標準,貫穿找礦、採礦全過程,對掌握礦産資源家底,制定礦産資源規劃、戰略、政策,保障國家資源安全,維護礦産資源國家所有者權益、保護和合理利用礦産資源具有重要的基礎性作用。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有關礦産資源管理改革要求,增強分類和階段劃分的科學性,在前期對儲量分類標準改革研究的基礎上,我部形成了《固體礦産資源儲量分類及礦産勘查階段劃分方案》(見附件1),現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各高等院校、科研機構、企事業單位和專家學者積極對方案以及涉及的類別名稱、分級、定義等提出修改完善意見,並填寫《意見建議表》(見附件2),請於2019年11月8日前將意見發送至kuangbaosi2019@163.com。

請各省(區、市)自然資源主管部門組織本省相關單位、專家認真研究,聽取意見,結合工作實踐對方案提出意見,于11月8日前反饋部礦保司。

聯絡人及電話:張海波 010-66558284/66558277(傳真)

李二恒 010-66558288

附件:1.固體礦産資源儲量分類及礦産勘查階段劃分方案

    2.意見建議表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
2019年10月23日

附件:

1. 固體礦産資源儲量分類及礦産勘查階段劃分方案.doc

2. 意見建議表.doc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