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啟動“外商投資促進服務平臺”

2019-11-07 07: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11月6日電(記者 鄭鈞天)6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的“擁抱進博·共享未來——2019上海城市推介大會”在此間舉行。大會現場正式啟動“上海外商投資促進服務平臺”。

據悉,為建立健全外資服務體系,“上海外商投資促進服務平臺”將引入政企溝通圓桌會議機制、重點企業聯絡人機制,實現全流程服務;並將與“中國上海”“隨申辦”“一網通辦”“上海市産業地圖”等平臺進行鏈結,實現互通互聯、信息共享,打造一站式外商投資促進綜合服務平臺。

這場旨在介紹和展示上海城市功能和營商環境的大會,還發佈了導引促進投資的上海産業地圖,全面展示了上海投資環境、投資政策、産業分佈等信息,以實現投資項目和落地區域在線配對和定向對接。

記者在會上獲悉,上海將著力構建更高層次、更好水平的開放型經濟新體制,深化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營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構築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人才制度優勢,打造更富魅力、更有溫度的人文城市,建設天藍、地綠、水清的生態宜居城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