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12345政府服務熱線正式啟動

2019-11-09 08:47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8日,記者從自治區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廣西12345政府服務熱線正式啟動。該熱線共整合了45條區直中直熱線和涉及水、電、氣、公共交通等公共服務企業熱線,44個無熱線的區直單位也被納入其中,統一提供對外服務,熱線工單處理的各項指標還將納入績效考核體系。

從功能上看,12345政府服務熱線將集諮詢、投訴、求助、建議、舉報等功能為一體,涵蓋電話、網站、微信、移動客戶端等渠道,一號對外,便民高效,將進一步提高行政效率;從作用上看,12345政府服務熱線一頭連著政府,一頭連著百姓,通過直聽群眾呼聲,將切實發揮“民有所呼、我有所為”的窗口作用。

據廣西大數據發展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局以及各市12345熱線主管部門將負責對各級熱線工作進行管理、協調、指導、考核。同時,將會同績效部門、監察部門進行監督問責,確保群眾反映問題、意見建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覆。

目前,廣西12345政府服務熱線已完成與廣西數字政務一體化平臺相關系統的數據對接,結合廣西政務大數據實際情況,實現了數據的互聯互通、共享共用,可同時為除柳州、貴港、賀州、北海外的10個市提供服務。(記者 康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