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9.4億元專項資金補社區養老服務設施短板

2019-11-13 16: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11月13日電(記者 韓朝陽)為了讓更多老人在家門口享受優質養老服務,河南近日下達專項資金9.4億元,用於支持老舊小區養老服務設施建設和改造,加快補齊社區養老服務設施短板。

針對河南省城鎮老舊小區普遍存在居民老齡化突出、老年人口占比較大、養老服務設施缺失嚴重等問題,河南將養老設施建設改造作為老舊小區改造的重點內容,落實不光要“好看”、關鍵要“好住”的要求。

從2019年起,河南將用3年時間全面完成1萬個城鎮老舊小區改造提質,全面提升老舊小區養老服務水平,營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新格局。在河南今年下達的60億元老舊小區專項資金中,有9.4億元專項資金主要用於新建、改造社區養老服務設施以及運營管理等,加快提升居家社區養老服務水平。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