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出臺意見促進生豬産業轉型

2019-11-15 08:31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辦公廳近日發佈《關於促進生豬産業轉型升級保障市場供應的若干意見》(以下簡稱《意見》),指出我省要穩定當前生豬生産和市場供應,大力發展規模化標準化養殖,完善生豬良種繁育體系,全力打造我省特色黑豬産業帶,加強非洲豬瘟防控,著力提升生物安全水平,加快動物防疫體系建設,提升生豬屠宰行業管理水平,切實落實産業發展用地,強化政策措施保障等。

《意見》指出,我省要對2020年底前新建、改擴建種豬場、規模養豬場(戶)和禁養區內規模養豬場(戶)異地重建加大支持力度,重點支持防疫、環境控制、養殖欄舍等設施建設。各市縣政府要制定生豬規模養殖發展規劃,重點發展年出欄5000頭以上的規模養殖,穩步提升生豬養殖規模化率,力爭到2020年底前,生豬養殖規模化率達到65%。

此外,我省要大力提升生豬屠宰行業管理水平。2019年底前,將所有豬屠宰企業的相關信息納入動物檢疫證明電子出證系統,市縣進行精準監管。(記者 傅人意 通訊員 張元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