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啟動人才小高地建設能力提升系列培訓

2019-12-02 09:03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由自治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主辦,廣西主要用材林資源高效培育與利用人才小高地承辦的2019年人才小高地建設能力提升系列培訓第一期——人才和科技項目申報指導培訓班在南寧舉辦。

來自中科院、中國林科院、廣西林科院等5名資深專家,先後講授《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生態文明》《SCI論文撰寫技巧》《國家基金申報技巧》《産業發展與科研思路的構建》等內容。同時,參培學員還實地考察了廣西林科院成果展、林産品檢驗檢測、松樹和杉木良種苗木培育基地、松樹和油茶示範林,力求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學以致用。

據了解,此次培訓班是2019年人才小高地建設能力提升系列培訓的首秀,是人才小高地工作一項重要創新。今後,21個建設期內的自治區人才小高地將輪值主辦21期各具特色、務實創新的培訓班,旨在加強各領域交流、交叉學科碰撞,促進協同創新提升,從而帶動提升我區人才工作整體水平。(記者 羅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