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公安深入推進“放管服”

2019-12-09 09:19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7日,省公安廳在亳州市召開全省公安機關深化“放管服”改革現場會,副省長、公安廳長李建中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全省公安機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的部署要求,縱深推進全省公安機關“放管服”改革工作,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創造更加優質高效的公安服務環境。

黨的十八大以來,全省公安機關紮實推進“放管服”,相繼取消19項審批權力事項,下放69項審批權限,省級公安行政審批事項壓縮43.8%,市級壓縮15%以上,公安行政審批大幅“瘦身”;相繼推出290余項有溫度、有力度、能感知的便民利企服務舉措。特別是傾力打造“皖警便民服務e網通”,用戶數已達1800多萬,累計服務群眾3000萬餘次。(通訊員 皖公宣 記者 李曉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