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召開冬春火災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2019-12-12 09:10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1日,省消防安全委員會組織召開全省冬春火災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會議通報了今年以來全省火災情況,並就冬春火災防控工作進行了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長陳向群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消防安全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事關改革發展穩定大局,務必認清當前嚴峻的消防安全形勢,認真吸取瀋陽渾南“12·2”火災事故教訓,克服鬆懈麻痹思想,把冬春火災防控作為當前一項十分緊要的工作來抓。強化組織領導,逐級落實消防安全責任制,確保冬春火災防控工作落地見效。

會議要求,各地要組織開展高層建築外墻保溫材料專項檢查;要深化執法檢查,開展消防安全治理;要強化消防安全網格化管理力度,組織對城中村、城鄉接合部的出租屋、老舊小區等消防安全基礎薄弱區域開展消防檢查;要組織對節慶活動場所、大型群眾性活動舉辦場所進行安全檢查。

省消防安全委員會27個成員單位負責同志等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市、縣(區、市)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在分會場收視收聽會議。(記者 胡海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