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創新推進試點工作
打通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

2019-12-12 09:18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召開深化拓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試點工作推進會
創新推進試點工作打通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

12月11日,深化拓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試點工作推進會在成都召開,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安排我省有關試點工作。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文明委主任甘霖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省文明委副主任楊興平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是黨中央著眼新時代發展需要和基層宣傳工作實際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的重要任務。要提高政治站位,從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高度來認識建設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重要意義,既立足當下,也著眼未來,通過德治的濡潤,培養時代新人,弘揚時代新風,破解社會治理難題和發展難題,努力為全國試點工作作出四川貢獻。要堅持以人為本,資源圍繞群眾統籌,活動突出群眾主體,服務聚焦群眾開展,真正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打通服務群眾的“最後一公里”,努力把工作做到群眾心坎上。要積極探索創新,在把握原則前提下發揮好基層的首創精神,做到理念新、方法活、內容實,真正探索一批有亮點特色、可複製推廣、在全國叫得響的四川經驗。

會議強調,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是一項基礎性、戰略性、長期性工作,要加強工作統籌,精心組織,狠抓落實,確保文明實踐中心建得科學、管得規範、用得高效,推動新一輪試點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會上,成都市、阿壩州和江油市、隆昌市、閬中市、西昌市作交流發言。(記者 張立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