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深入實施民政幸福工程建設

2020-01-18 11:12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聚焦脫貧攻堅
我省深入實施民政幸福工程建設

記者17日在全省民政工作會議上獲悉,2019年,全省民政系統聚焦脫貧攻堅,不斷健全完善社會救助體系,全省51個市、縣農村低保標準全部不低於國家扶貧標準,18.5萬建檔立卡貧困戶人口納入低保範圍。聚焦特殊群體和群眾關切,深入實施民政幸福工程建設,基本民生保障、基層社會治理、基本社會服務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績,人民群眾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不斷增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戰之年,是“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全省民政系統堅決完成脫貧攻堅兜底保障任務,統籌抓好城鄉困難群眾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繼續深入開展“四個一批”專項行動。深入實施“幸福養老工程”建設,進一步健全兒童福利服務體系,深入推進“幸福社區”工程建設,繼續深化社會組織管理改革,開展救助管理服務質量大提升專項行動,加快推進全省民政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幸福吉林”建設目標貢獻民政力量。(記者 祖維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