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資委:央企生産型子企業復工率已超80%

2020-02-12 21: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2月12日電(記者 王希)記者從國務院國資委了解到,各中央企業在做好疫情科學防控的前提下,分類分批、安全有序復工復産。截至目前,除地方政府要求延遲開工的企業外,96家中央企業所屬2.3萬餘戶生産型子企業的復工率已超過80%。

分行業看,一些重要的基礎保障行業復工率更高,石油石化企業復工率達到96.8%,電網、發電企業復工率達到83%;鋼鐵企業主要子企業全面開工;機械裝備製造企業(不包括汽車)復工率達到88.1%。此外,相關國家重點項目已經開始有序推進。

據了解,相關中央企業挖掘潛力、擴大産能,全力保障防疫一線重點醫療防控物資供應。來自國資委的數據顯示,截至2月9日24時,央企一次性醫用口罩日産能為64.6萬隻,醫用防護服日産能為1.98萬套,預計未來一週總産量將分別達到460萬隻和21.08萬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