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延長2020年礦業權人勘查開採公示信息填報期限等事項的函

2020-02-19 20:00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延長2020年礦業權人勘查開採公示信息填報期限等事項的函
自然資礦保函〔2020〕5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有關礦業權人: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決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有關決策部署,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現就2020年礦業權人勘查開採信息公示有關事項函告如下。

一、礦業權人公示信息填報期限延長至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後一個月。對受疫情影響填報公示仍有困難的礦業權人,可向地方自然資源主管部門申請進一步延期,對受疫情影響逾期填報公示信息的礦業權,其相關記錄不納入信用記錄。

二、各省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可根據本地實際情況,創新工作方式,更多采取網絡檢查、書面檢查等方式開展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間,不進入勘查和採選現場進行檢查,檢查工作完成期限可以適當延後。

三、各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加大技術支持力度,製作系統操作培訓視頻和培訓手冊並通過信息公示系統推送,運用電話、網絡等形式與管理部門、礦業權人進行實時互動交流,及時解決在工作過程中遇到的問題。

聯絡人:部礦保司 胡衛星 010-66558283

部信息中心 吳孔逸 010-63882466

礦産資源保護監督司

2020年2月19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