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全國大部地區疫情已呈低風險 境外疫情輸入需嚴控

2020-03-22 21:10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22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疫情的最新情況,以及保障春耕工作的相關情況。

截至3月21日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1054例,其中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14例;當日新增確診病例46例(其中當日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45例,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例,為廣東省報告的境外輸入關聯病例);現有確診病例5549例,其中重症病例1845例;累計死亡病例3261例,當日新增6例(其中湖北5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72244例,當日新增504例;現有疑似病例118例,當日新增45例;3月21日0—24時,湖北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現有疑似病例。

農業農村部介紹,已經在全國範圍內啟動了農業物資打假行動,重點查處非法添加、侵權假冒等問題。各級公安機關偵辦了一批農資犯罪案件。交通運輸部正有序恢復道路運輸秩序,全力做好化肥、農藥等春耕生産物資的運輸保障工作。

222.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