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零星散發病例和境外輸入病例引起的傳播風險依然存在

2020-03-24 20:33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3月24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疫情最新進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與醫療診治情況。

截至3月23日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1171例,其中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427例;當日新增確診病例78例,其中北京、上海、湖北、廣東本土確診各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74例;現有確診病例4735例,其中重症病例1573例;累計死亡病例3277例,當日新增7例(全部為湖北病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73159例,當日新增456例;現有疑似病例132例,當日新增35例。3月23日0-24時,湖北新增確診病例1例,為武漢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現有疑似病例。

中國疾控中心介紹,我國已經建立起入境關口篩查、入境後14天隔離觀察、醫療機構發現早期病人三道防線,防範境外輸入病例可能帶來的影響。

未標題-11 副本.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