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加快實施階段性減稅降費政策穩就業

2020-03-25 21:38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今天(3月25日)舉行的國新辦政策例行吹風會上,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相關負責人介紹了《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強化穩就業舉措的實施意見》有關情況,《意見》要求加快實施階段性、有針對性的減稅降費政策,拓寬高校畢業生就業渠道。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數據顯示,2月份共為企業減免養老、失業、工傷三項社保費單位繳費總共1239億元,預計2-6月份減免額度將超過5000億元以上。

截至目前,今年已有146萬戶企業享受到失業保險穩崗返還,金額達222億元,共惠及4951萬職工,受益企業戶數已超過去年全年。

此外,在針對高校畢業生就業方面,《意見》要求擴大企業吸納規模,對中小微企業招用畢業年度高校畢業生的,給予一次性吸納就業補貼。國有企業今明兩年將擴大高校畢業生招聘規模。

2.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