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加快推動扶貧龍頭企業和扶貧車間復工復産

2020-03-29 08:40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自治區扶貧辦獲悉,我區加快推動扶貧龍頭企業和扶貧車間復工復産,截至3月26日,全區扶貧龍頭企業已開工復産918家,其中自治區級以上扶貧龍頭企業643家,盟市旗縣級扶貧龍頭企業275家,開工率達93.4%。已開工企業吸納49706人就業,其中貧困人口就業12680人;全區實有扶貧車間261家,已開工復産243家,開工率達93.1%,已開工扶貧車間共吸納5487人就業,其中貧困人口就業2698人。

據了解,我區各地加大復工復産政策措施宣傳力度,落實國家和自治區延期繳納稅款、降低社保費率、延期辦理社保業務、延期辦理週轉金等措施,實施“一企一策”幫扶,切實解決了龍頭企業生産物資供應、産品市場銷售困難等問題,扶貧龍頭企業和扶貧車間復工復産取得階段性成效,除去季節性因素影響,基本做到了應復盡復。(記者 韓雪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