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商務領域政銀企對接會召開

2020-04-01 09:48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31日,內蒙古商務領域政銀企對接會在呼和浩特召開。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自治區副主席艾麗華出席對接會,並啟動“春暖草原·千家萬店百日惠民消費節”活動。

艾麗華在講話中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的有關部署要求,幫助企業解決融資方面的“燃眉之急”。各金融機構要放低門檻,創新金融服務,積極為企業提供有針對性的金融産品,最大限度滿足企業在特殊時期的融資需求。各企業要主動對接,有的放矢,最大限度爭取金融機構的理解和支持。

對接會上,自治區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負責人通報了相關情況,五原大豐糧油食品公司、顯鴻科技公司、額爾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軍利易購科技公司等企業和農業銀行內蒙古分行、中國銀行內蒙古分行等金融機構負責人發言。現場還舉行了簽約活動,自治區商務廳分別與中行內蒙古分行、東北中小企業信用再擔保公司內蒙古分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部分企業與金融機構簽訂了合作協議。部分金融機構還作了産品推介,銀企雙方開展貸款融資項目對接。

本次對接會的舉辦,旨在通過搭建政銀企合作平臺,解決我區商務領域中小企業面臨的融資難題,為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目標任務提供有力保障。(記者 戴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