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今年41.4億元省級財政專項扶貧資金已全部提前下達

2020-04-01 10:04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31日,記者從省扶貧辦獲悉:為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搶抓時間推進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工作,日前,經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審定同意,2020年省級第二批財政專項扶貧資金11.4億元已下達資金使用單位。至此,2020年度預算的41.4億元省級財政專項扶貧資金在第一季度結束前已全部“切塊下達”,較省級專項資金下達進度要求提前3個月。

2020年,我省在財政緊張的情況下,進一步加大脫貧攻堅投入力度,安排省級財政專項扶貧資金41.4億元,較上年增加5.4億元,增長15%。第一批財政專項扶貧資金30億元已于2019年12月下達到縣(區)。據了解,連同中央提前下達的55.95億元,今年中央和省級兩級已投入的財政專項扶貧資金總計達到97.35億元。(記者 程偉 見習 楊曉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