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 為群眾提供更便捷的政務服務

2020-04-03 09:09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吳存榮在全市政務服務工作電視電話會上強調
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 為群眾提供更便捷的政務服務

4月1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吳存榮在全市政務服務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群眾滿意度是檢驗政務服務水平的重要標尺,要以更快更好方便企業和群眾辦事創業為導向,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為市場主體添活力,為人民群眾增便利。

吳存榮指出,2019年全市政務服務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今年要力爭取得新的突破。他強調,要優化“渝快辦”服務功能,加快建設電子證照庫,推動更多便民事項“掌上辦”,大力推進政務服務“一網通辦”。要加快推進區縣行政服務中心“一窗受理、分類審批、統一齣件”,實行“7×24”小時自助終端服務。要進一步減環節、減時間、減材料、減跑動,落實“好差評”制度,持續提升政務服務體驗。要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推進涉及多部門審批的同一事項同步放權,清理整治變相審批。要整合全市政務服務呼叫資源,推行“一件事一次辦”,拓展“政策直通車”功能,推進政務服務創新。要對標北京、上海,等高對接,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廣應用信用承諾。要強化分工協同,加強督查問效,抓實抓好政務服務各項工作。(記者 周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