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疫情輸入風險持續攀升 從嚴管理出入境口岸和通道

2020-04-06 20:37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4月6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介紹了最新疫情,以及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輸入的情況。

截至4月5日24時,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確診病例81708例,其中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951例;當日新增確診病例39例,其中38例為境外輸入病例,1例為本土病例(為廣東病例);現有確診病例1299例,其中重症病例265例;累計死亡病例3331例(湖北核增1例),當日新增1例(為湖北病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77078例,當日新增114例;現有疑似病例88例,當日新增10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4月5日0-24時,湖北無新增確診病例,無新增疑似病例,無現有疑似病例。截至4月5日24時,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693例(其中重症病例22例),現有境外輸入疑似病例88例,累計治愈出院病例258例,無死亡病例。截至4月5日24時,新增接受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78例(其中境外輸入40例),當日轉為確診病例5例(均為境外輸入病例);當日解除醫學觀察50例(其中境外輸入4例)。尚在接受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1047例(其中境外輸入275例)。

海關總署、國家移民管理局和中國民航局介紹,將從嚴限制不必要的出入境活動,從嚴管理出入境口岸和通道。對存在隱瞞症狀等行為的入境人員,將採取多種手段加大懲治力度。目前民航已安排11架次臨時航班,接回中國公民1827名。

國務院.jpg-300.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