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提供崗位近16萬個

2020-04-23 09:43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4月20日從省人社廳獲悉,“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從3月20日在我省啟動以來,我省1個月之內舉辦了85場網絡招聘會,組織5285家用人單位參與線上招聘,提供就業崗位近16萬個,在線求職4.5萬餘人。

“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是人社部統一部署的一項公共就業服務專項活動,以“職等你來 就業同行”為活動主題,從3月20日到6月30日,用100天時間在全國範圍內集中推出上千萬個就業崗位。目前,全省已有145家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81家人力資源機構參與活動。我省搭建了全省統一線上平臺,依託山西人才網設立省級分會場,各市設立市級分會場,分會場設崗位信息發佈、特色專場招聘、職業指導“雲課堂”、職業培訓“雲平臺”、就業創業政策宣傳等專欄。

省級分會場按照10天為一個節點,陸續組織開展“醫藥衛生、醫療物資”“互聯網、科技行業”“批發零售業、生活服務業”“房地産、建築”“教育培訓”等行業專場招聘活動,以及面向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城鎮失業人員、貧困勞動力等群體的專場招聘。各市也結合本地實際,有針對性地確定專場招聘活動。5月4日、6月4日我省將舉辦兩場特色專場招聘活動,分別是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房地産、建築業專場招聘會。

該網絡招聘專項行動將持續至6月30日,求職者可通過山西人才網了解具體信息。(記者 高建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