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開展營商環境第三方評估

2020-04-24 09:07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3日,記者從省工商聯獲悉,根據《江西省營商環境評價實施方案(試行)》有關要求,省工商聯近期對全省營商環境開展第三方評估。評價結果將作為全省營商環境評價、第四屆十佳營商環境縣(市、區)推選和第一屆十佳營商環境工業園區推選的重要依據。

營商環境是生産力,更是競爭力。此次評估採取問卷調查、召開動員會和座談會、企業訪談、辦事大廳隨機訪談等方式進行。評估的主要內容包括貫徹落實《優化營商環境條例》的情況,企業全生命週期的感知情況,重點圍繞非公有制企業對惠企政策的知曉度、市場環境的公開透明情況、生産要素獲得的便利性、行政審批的效率情況等展開。打造良好的營商環境是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促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基礎。近年來,省工商聯持續開展營商環境評估工作,推動了一大批惠企新政落地出臺。省工商聯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此次評估廣泛聽取民營企業的意見呼聲,全面了解惠企政策措施落實中的困難問題,並提出有針對性的意見建議,實現以評促改、以評促優,進一步優化我省營商環境、增強企業獲得感。(記者 邱輝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