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親清直通車”政企懇談破難題

2020-06-03 08:55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日,我省首場省級“親清直通車·政企懇談會”上,來自正泰集團、吉利控股、海亮集團等25家企業與省工商聯、省發改委等相關部門負責人面對面。25位民營企業家代表圍繞惠企政策落實情況、企業主要困難問題踴躍發言,並聚焦後續對衝疫情影響,促進我省“十四五”高質量發展提出意見建議。省工商聯相關負責人表示,會後將明確問題清單和責任清單,形成反饋跟蹤評價機制,推進問題解決。

“親清直通車·政企懇談會”由全省發展改革部門和工商聯絡統共同舉辦,目前,已經在省市縣三級全面開展。截至6月2日,全省已召開85場懇談會,參加懇談會的民營企業家1121名,收集問題1298個,現場解決問題178個,形成了一批高質量的意見建議。(記者 章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