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新增減稅降費逾63億元

2020-06-20 10:29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新增減稅降費逾63億元
個體工商戶獲減租金1.3億元

6月19日,記者從國家稅務總局山西省稅務局獲悉,截至目前,全省累計新增減稅降費63.78億元,其中2019年年中出臺政策在今年翹尾新增減稅降費58.42億元,2020年出臺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稅費優惠政策新增減稅降費5.36億元。

據悉,今年以來,全省稅務部門提高政治站位,落實落細稅收優惠政策出真招出實招。省、市稅務局成立護航重點工程項目服務組和大企業服務組,各縣稅務局及分局、稅務所實施網格化服務管理,逐級明確責任單位和責任人,清單制、臺賬式宣傳輔導,確保納稅人、繳費人及時知曉政策內容、充分享受政策紅利。

值得關注的是,截至5月底,對全省個體工商戶減免租金的出租方,減免應納房産稅和城鎮土地使用稅已達4225萬元,惠及眾多個體工商戶獲減租金1.3億元。另據測算,通過降低小規模納稅人增值稅徵收率和提高起徵點標準,全年預計減稅20億元,近10萬戶企業及個體工商戶直接享受優惠。

省稅務局有關專家表示,各項稅收優惠政策的落實落細,有效對衝疫情影響,有力支持了復工復産,穩企業穩就業保民生收到初步成效。(記者 任志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