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急救中心累計轉運新冠肺炎相關人員2萬餘人次

2020-07-12 20: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記者張驍、林苗苗)北京急救中心主任張文中在12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介紹了疫情期間北京市急救轉運工作開展情況。

據悉,北京急救中心擔負北京市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密切接觸者、發熱患者以及其他急危重症患者的急救轉運任務。從北京市第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轉運開始,至今已有近6個月時間。

張文仲介紹,截至7月11日,北京市“120”全網絡負壓救護車由疫情前的27輛增加到112輛,累計轉運新冠肺炎相關人員20370人次,其中確診病例670例,疑似病例294例,密切接觸人員8688人次,其他相關人員10718人次,實現所有工作人員零感染。在完成新冠肺炎相關病例轉運任務同時,北京市“120”全網絡系統確保日常急救工作安全高效運轉,北京市急救服務呼叫滿足率始終保持在95%。

張文中表示,北京急救中心將按照北京市政府有關文件要求,加強院前醫療急救人員隊伍建設,用安全高效的急救醫療服務,維護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守護好首都百姓生命健康防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