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漢法院營商環境互聯網公開平臺上線 提升司法透明度

2020-08-26 19: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8月26日電(記者 王自宸)記者26日從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獲悉,武漢法院營商環境互聯網公開平臺日前正式上線,這一平臺將面向公眾提供法治營商環境數據,此舉旨在廣泛接受公眾監督,不斷提升司法透明度和服務質量。

此次上線的武漢法院營商環境互聯網公開平臺整合了武漢法院現有訴訟服務、流程公開、審判公開、裁判文書公開、便民服務等多個平台資源,可實時發佈與營商環境密切相關的法院新聞、規範性文件及典型案例,能為案件當事人、企業和公眾提供“單個入口、立體輻射”的全方位司法服務。其中,武漢全市法院涉及商事、金融、土地案件數據將全面公開,公眾可自主查詢這些“內部數據”,並通過彩色圖表直觀感受武漢法治營商環境的日益改善。

武漢市中級人民法院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上線武漢法院營商環境互聯網公開平臺,及時、全面地將案件數據公之於眾,能夠廣泛接受公眾監督,切實提升司法透明度,不斷完善、提升司法服務質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