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關於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網站抽查情況的通報

2020-09-18 17:36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農業農村部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網站抽查情況的通報

按照《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印發政府網站發展指引的通知》(國辦發〔2017〕47號)有關要求,根據《國務院辦公廳秘書局關於印發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指標、監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標的通知》的政府網站監測標準,農業農村部組織開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政府網站抽查。現將有關情況通報如下。

2020年9月10日,我部重點對網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況、互動回應情況和服務實用情況進行了專項檢查。經查,我部網站達到合格標準。

下一步,農業農村部將按照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指標要求,進一步完善我部網站有關功能,抓好部政府網站的管理與考核工作,強化網站日常運維和監測,做到及時發現問題及時進行整改,確保監測無死角、政府網站達標。

農業農村部市場與信息化司
2020年9月17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