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慶黃金周體育旅遊精品線路發佈

2020-09-20 10:34 來源: 文化和旅遊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十一假期即將到來之際,國家體育總局、文化和旅遊部日前聯合發佈“2020年國慶黃金周體育旅遊精品線路”,共計19條。

國家體育總局、文化和旅遊部門已多次聯合發佈體育旅遊精品線路,旨在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健康中國”國家戰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促進體育産業與旅遊産業融合發展,滿足人民群眾不斷增長的戶外運動需求。

19條精品線路分別是:北京延慶區世園漫跑精品線路,河北秦皇島北戴河新區帆船航海海釣溫泉體育旅遊體驗線路,內蒙古興安盟科右中旗楓林草原休閒體育旅遊線路,吉林長白山市泰格嶺山地運動公園體育旅遊線路,黑龍江齊齊哈爾市敖包嶺山地運動賽道,浙江杭州市淳安千島湖運動休閒之旅,江蘇蘇州市沙家浜風景區紅色戶外拓展線路,江西萍鄉市武功山體育旅遊線路,山東青島市水陸環島戶外體驗線路,河南新鄉市徒步中國·寶泉“崖上太行”越野挑戰賽線路,廣西南寧市喬老河片區休閒體育旅遊精品線路,海南三亞市蜈支洲島濱海運動休閒線路,湖北潛江市返灣湖運動休閒旅遊線路,貴州黔東南州環雷公山體育旅遊精品線路,雲南騰衝市重訪徐霞客騰衝之旅,陜西漢中市留壩足球、山地運動自駕環線,甘肅定西市漳縣貴清山和遮陽山戶外運動旅遊線路,青海海西州“激情穿越柴達木”精品自駕遊線路,新疆哈密市探索神秘的大海道(哈密)徒步自駕線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