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省全面啟動醫保定點藥店"雙隨機、一公開"檢查

2020-09-28 11:20 來源: 大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7日,省醫保局會同省財政廳、省衛健委、省市場監管局聯合舉行全省醫保定點藥店“雙隨機、一公開”抽查啟動會議,通過省政府“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工作平臺,從全省27478家定點藥店中,按照1%的比例,公開抽出了274家定點藥店,統一分發到全省16市,全面啟動醫保定點藥店“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工作。

據悉,本次雙隨機檢查的重點是2019年以來醫保基金使用情況、藥品及器械明碼標價、價格欺詐、哄抬價格、藥店會計信息質量以及藥店非法行醫等情況。此次四個部門聯合檢查自10月份開始,到11月底前結束。省醫保局局長張寧波表示,今後,將根據定點藥店的違規情況和信用評價等情況,合理確定、動態調整抽查比例和被抽查頻次,綜合運用醫保協議處理、信用約束、行政處罰等手段對違規違法單位進行懲戒,形成部門監管合力。(記者 張春曉 通訊員 黃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