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喜樂幸福年 新春新風尚

2021-02-17 21:43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這個春節,各地推出豐富多彩的節慶活動,營造出濃濃的節日氛圍,陪伴人們度過輕鬆歡樂的春節假期。

特色民俗鬧新春。在河南欒川雞冠洞景區,獅子登高桿、踩高蹺等豫西民俗節目,為人們送祝福、送吉祥,贏得現場連連喝彩。在山西長治振興小鎮,遊客看舞龍舞獅、戲曲聯唱等精彩展演,大飽眼福。在貴州黔西,易地搬遷群眾身著民族服飾,載歌載舞慶祝美好生活。

牛年春節,有喜慶祥和的傳統年味,也有文明健康、綠色環保的時尚新風。在四川綿陽,人們踏青賞花,感受美好春光。在北方,玩冰賞雪正當時。河北唐山的冰雪樂園裏,家長帶著孩子打爬犁、滑雪圈,度過歡快的親子時光。新疆天山天池、賽裏木湖等景區推出數十項冰雪娛樂項目,讓遊客在冰天雪地中盡享冬日樂趣。

祥瑞中國年,文化添喜氣。在內蒙古呼和浩特,每天上演4場惠民演出,原創歌曲、民族舞蹈、小戲小品滿足不同觀眾群體的文化需求。在江蘇宿遷,人們席地觀看楚風婚禮秀,當地還精心編排《楚情》《踏鼓》等150多場西楚特色演藝,傳承傳統文化的韻味。


051.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