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2020年新增減稅降費809億元

2021-04-02 09:54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日,省稅務局在石家莊舉行減稅降費辦實事專題訪談暨第30個全國稅收宣傳月啟動儀式。從啟動儀式上獲悉,2020年以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和複雜經濟形勢影響,全省稅務部門以幫扶受疫情影響的困難企業、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為重點,多舉措推動減稅降費政策在全省落地生根、惠企利民。

2020年,全年新增減稅降費809億元。全省累計有34萬戶一般納稅人開具增值稅發票,開票銷售收入金額9.6萬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0.1%和12.1%。2020年底,全省市場主體總量達到693萬戶,比2019年底凈增76萬戶。

每年4月是全國稅收宣傳月。今年稅收宣傳月的主題是“稅收惠民辦實事·深化改革開新局”。全國稅務系統連續8年開展的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已於今年3月全面啟動。

以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和便民辦稅春風行動為契機,今年,省稅務局將圍繞“稅收惠民辦實事·深化改革開新局”和“優化執法服務·辦好惠民實事”主題,採取政策“一戶式”歸集、上門“面對面”輔導、“線上+線下”雙向發力、“智慧+人工”同步推進等方式,確保減稅降費政策宣傳輔導全覆蓋,把減稅降費的紅利從“文件上”落到“錢袋裏”。(記者 宋平 通訊員 李文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