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認真對標對表黨中央決策部署 推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2021-04-06 21: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全國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上強調
認真對標對表黨中央決策部署
推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新華社北京4月6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郭聲琨6日在全國第一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進一步提高認識,擰緊責任鏈條,繼續把學習教育擺在突出位置,注意解決苗頭性問題,沿著正確方向蹄疾步穩推進查糾整改,推動教育整頓走深走實。

郭聲琨指出,第一批教育整頓平穩起步,學習教育環節紮實有效,查糾整改環節即將啟動。要堅持把學習教育貫穿始終,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牽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與查糾整改有機結合,進一步打牢永葆忠誠乾淨擔當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礎。要堅持“懲前毖後、治病救人”方針,依紀依法適用“自查從寬、被查從嚴”政策,實現政治效果、紀法效果、社會效果有機統一。要堅持統籌兼顧,用保安全護穩定的業績檢驗查糾整改成效。

郭聲琨要求,要穩妥有序推進幹警違紀違法問題查處工作,清除害群之馬,維護政法隊伍肌體健康。要堅決打好頑瘴痼疾整治攻堅戰,推動執法司法公信力進一步提升。要主動組織實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著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的具體問題。要把黨的領導貫穿到教育整頓各方面和全過程,壓實主體責任,強化督導指導,確保取得實效。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