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33個會場同步啟動大型招聘會

2021-04-11 10:20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技能圓夢想 就業有“位”來
全省33個會場同步啟動大型招聘會

4月10日,由省人社廳主辦的“技能圓夢想,就業有‘位’來”大型招聘會舉行。此次活動省、市、縣三級聯動,全省33個會場同步啟動,提供30余萬崗位,省級主會場近千家企業提供10萬崗位,多渠道促進就業創業。

此次大型招聘活動是今年“惠民生促就業”系列活動的重要內容。本次招聘會線上、線下結合,省內、省外、海外崗位招聘一體推進,積極為眾多求職群體搭建招聘、求職對接平臺。

線下招聘省級主會場設在山西·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由省就業服務局承辦,線下會期2天。省內企業600余家,提供崗位3萬餘個。省外企業近200家,主要來自天津、上海、廣東、浙江、江蘇、福建等地,提供崗位6萬餘個。勞務輸出機構近40家,提供海外崗位7000余個,涉及介護、中文教師、廚師、食品加工、水産加工、賓館服務等多個工種,工作地以日本為主,涵蓋新加坡、韓國、德國、挪威等國。線上活動已于3月30日啟動,依託山西人才網開展招聘服務,為期1個月。

本月下旬省人社廳還將舉辦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範區專場招聘會、高校專場招聘會等活動。同時,各市、縣(區、市)將結合當地實際,密集舉辦“技能圓夢想,就業有‘位’來”主題招聘會、就業扶貧系列招聘會、高校(技工院校)系列招聘會、民營企業招聘月等活動。(記者 高建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