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市場監管總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進會

2021-06-01 18:31 來源: 市場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31日,市場監管總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推進會,通報近期總局指導組督導情況,交流各單位好經驗好做法,進一步推進總局黨史學習教育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取得實效。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總局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田世宏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市場監管總局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組織領導,精心謀劃部署,不斷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動”起來、“活”起來。各單位堅持以深學促實幹,圍繞“強監管保安全提質量惠民生”主題,結合實際積極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不斷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實”起來。自啟動以來,黨史學習教育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有序推進、效果初顯。

會議強調,當前總局黨史學習教育正處於深入推進的關鍵階段,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六個進一步”要求,在理論武裝上更加紮實,在工作作風上更有擔當,在輿論宣傳上更為主動,堅持高標準、高質量、嚴要求,乘勢而上,持續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上下功夫,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走深走實。

會議強調,“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是黨史學習教育重要內容,要強化責任擔當,在持續推進“十大專項行動”的同時,統籌推進“百項實踐活動”,做到標準不降、要求不松、力度不減。要以此次督導為契機,對照項目任務清單加快組織推進,強化督促考核,力爭在“七一”前再取得一批含金量高、老百姓滿意、社會反響好的實踐成果,為全面完成好各項實踐活動打下堅實的基礎,確保“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善作善成,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

會上,總局反壟斷局、質量發展局、人事司,中國計量院介紹了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總局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各司局、各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總局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