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黨組研究深入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06-26 14:22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5日,水利部黨組書記、部長、部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李國英主持召開水利部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聽取第一批“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進展情況彙報,研究審定第二批“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部黨組成員、部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田學斌、田野、魏山忠、劉偉平出席會議。

李國英指出,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部黨組直接組織和推動實施的第一批項目,正在按序時進度推進,要確保善始善終、善作善成。要聚焦人民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緊密結合水利部職責,按照切口小、發力準、效果好和可量化、可辦成、可考核的要求,研究謀劃部黨組第二批“我為群眾辦實事”項目,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國英強調,對列入“我為群眾辦實事”的項目,實施臺賬管理、動態監控和月調度機制,全鏈條精準掌握工作進度、階段成效、辦理結果。有關責任司局和直屬單位要下沉一線、深入群眾,及時發現問題、現場解決問題。部黨組將按照既定節點要求,逐一現場組織驗收,直接聽取群眾意見,確保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

部黨組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有關司局和直屬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