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林草局各單位學黨史辦實事

2021-07-14 11:39 來源: 林草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各單位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民意導向,以解決基層群眾反映的“急難愁盼”問題為重要抓手,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助力林草事業高質量發展。

荒漠司強調,要貫徹落實好新發展理念,強化荒漠生態系統保護,在規劃制定、工程實施等各環節各領域堅持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統治理,加大對沙區産業發展的科學引導,著力提升治沙裝備水平,全面推進沙區生産生活方式綠色轉型。

合肥專員辦強調,要強化監督職能,重點督查保護髮展林草資源責任落實情況、林草主管部門依法履職情況等,嚴格督查督辦各類涉林草案件,更好服務監督區經濟社會發展,推動監督區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

信息中心強調,要牢記中國共産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和使命,繼承和發揚老一輩革命家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情懷,立足本職崗位發揮共産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更好地做好局政務服務保障和林草感知系統建設等林草信息化建設工作。

管理幹部學院強調,要準確把握幹部教育培訓歷史進程和當前幹部教育培訓新形勢、新要求,堅定政治屬性,牢牢把握辦學方向,服從服務林草中心工作,深化改革創新,提升幹部教育培訓精準性,不斷開創辦學新局面。(記者 劉倩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