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老舉辦交流會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

2021-07-16 07: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萬象7月15日電(記者 章建華)中國駐老撾大使館和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對外聯絡部15日在萬象共同舉辦友好交流會,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

老撾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通倫出席交流會,中國駐老撾大使姜再冬和老撾黨中聯部長通沙萬分別致辭。老撾黨政領導人和華僑華人、中資機構、援老專家代表等出席活動。

姜再冬在致辭時表示,中老都是共産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中方願同兄弟的老撾黨進一步深化治黨治國經驗交流,共同把社會主義事業發展好,不斷豐富中老命運共同體建設實踐,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積極貢獻。

通沙萬熱烈祝賀並高度評價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人民開創了黨和國家的偉大事業,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奠定了堅實基礎。

通沙萬表示,中共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偉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中國共産黨領導中國人民取得的輝煌成就,為包括老撾在內的世界各國發展提供了寶貴經驗和巨大動力。相信在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兄弟的中國人民必將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不斷前進,推動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交流會上,與會嘉賓共同參觀了“中國共産黨的100年國際巡展”,欣賞了《我和我的祖國》《中老友誼之歌》等精彩文藝節目。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