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將開展優化營商環境執法檢查

2021-07-28 10:27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6日,省人大常委會召開優化營商環境“兩條例”執法檢查動員會,對全省執法檢查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趙素萍出席會議並講話,副主任馬懿、徐濟超、張維寧、喬新江、李公樂出席會議,副省長何金平就做好迎檢工作作表態發言,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吉炳偉宣讀了檢查國務院《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和《河南省優化營商環境條例》貫徹執行情況實施方案。根據方案,省人大常委會決定自8月起在全省開展優化營商環境執法檢查。

會議指出,開展此次執法檢查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委決策部署、依法助力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舉措。要把握關鍵環節,抓好自查自糾,梳理檢查重點,與國家最新要求結合起來,與“萬人助萬企”活動、立法調研結合起來,做好實地檢查,穩步推進執法檢查各項工作。要精心組織實施,遵循依法原則,堅持問題導向,改進方式方法,發揚優良作風,確保檢查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記者 李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