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老撾政府表彰為中老鐵路建設作出貢獻的企業

2021-12-01 17: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萬象12月1日電(記者 章建華)老撾政府12月1日在首都萬象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授勳儀式,向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授予“國家一級發展勳章”,向老中鐵路有限公司授予“國家一級勞動勳章”。

在授勳儀式上,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副總理、老中鐵路項目指導組組長宋賽·西潘敦代表老撾政府,對中國長期以來支持老撾經濟社會發展、推動老撾實現由“陸鎖國”到“陸聯國”的歷史性轉變表示真誠感謝,對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和老中鐵路有限公司在建設中老鐵路這一“一帶一路”和中老友誼標誌性工程中作出的突出貢獻給予高度評價。

中國鐵路國際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老中鐵路有限公司董事長鞠國江出席儀式並代表兩家公司接受勳章。

中老鐵路于2016年12月25日全線開工,全長1035公里,連接中國昆明和老撾萬象,全線採用中國標準。

老撾“國家一級發展勳章”和“國家一級勞動勳章”,是老撾政府分別向為國家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境內外機構和勞動者頒發的最高級別榮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