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湖南宣講

2021-12-01 19: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沙12月1日電(記者 劉良恒)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日在湖南省長沙市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政協原副秘書長舒啟明作宣講報告,湖南省主、分會場2萬餘人收聽收看了報告會。

報告會上,舒啟明圍繞深刻把握全會《決議》的重大意義,深刻把握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輝煌成就,深刻把握黨不斷推進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百年曆程,深刻把握《決議》突出強調“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把握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把握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把握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等方面進行系統宣講和闡釋。他在報告中表示,中國共産黨在中國的領導地位、黨的領導核心的權威,不是自封的,是中國共産黨和黨的領導核心幹出來的。習近平同志是經過歷史檢驗、實踐考驗、鬥爭歷練的當之無愧的黨的核心、人民的領袖、軍隊的統帥,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領路人。

1日下午,舒啟明來到湖南第一師範學院城南書院校區,與師生代表面對面互動交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