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塞爾維亞發行中共百年華誕特種紀念郵票

2021-12-02 21: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貝爾格萊德12月2日電(記者 石中玉)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塞爾維亞郵政局1日在首都貝爾格萊德郵政博物館舉行“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特種紀念郵票發行儀式。

塞郵政局代理局長喬爾傑維奇在發行儀式上致辭説,塞方希望通過發行紀念郵票彰顯兩國友誼,並感謝中方的支持。

塞外交部國務秘書斯塔羅維奇致辭説,近年來,塞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蓬勃發展,各領域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塞爾維亞為兩國間源遠流長的友誼感到驕傲,相信兩國的真摯友誼將不斷延續。

中國駐塞爾維亞大使陳波感謝塞郵政局在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之際發行特種紀念郵票。她表示,這充分體現了中塞兩國的“鐵桿友誼”。

塞爾維亞郵政局發行的“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特種紀念郵票共6張,上面除印有“中國共産黨100週年”“一百”等字樣外,還分別以長城、天安門城樓、上海浦東新區、紅船等為主要圖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