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開展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

2022-01-10 13:19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開展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
集中幫扶困難群眾就業創業

近日,省人社廳、省鄉村振興局、省殘聯聯合發佈《關於開展2022年河北省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的通知》,2022年1月在全省組織開展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集中幫扶困難群眾就業創業。

此次專項活動以“就業幫扶 真情相助”為主題,服務對象主要包括就業困難人員和城鎮零就業家庭成員;殘疾登記失業人員;去産能職工及困難企業職工、脫貧人口及農村低收入人口、易返貧致貧人口等重點幫扶對象。活動旨在通過走訪服務對象,摸清就業現狀底數,幫助服務對象了解就業援助政策措施、掌握申請就業服務方法流程,使其中有就業需求的都能得到就業服務、符合條件的都能享受就業援助政策,讓困難群眾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關懷,不斷增強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記者 解楚楚)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