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1年國家林草局授予761個新品種權

2022-01-15 11:05 來源: 林草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21年國家林草局發佈了3批植物新品種權,761個新品種被授予植物新品種權。

2021年,國家林草局植物新品種保護辦公室堅持依法行政,按照國務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全力做好林草植物新品種審批工作。推出“林草植物新品種保護管理系統”,實現植物新品種權在線申報、在線審查、在線通知等功能,林草植物新品種權審批效率進一步提高,在線受理申請1442件,同比增長38%,年度受理申請再創歷史新高。同時,推進測試機構能力建設,積極組織專家進行現場審查,全年完成現場審查581件,完成田間測試217件。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提高植物新品種審批效率,初步審查時間由規定的6個月壓縮至50天以內,授權批次由以往一年兩批增加到一年三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