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西城區政府首次向700余名群眾報告工作

2017-08-30 17:28 來源: 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北京市西城區在全市率先建立向公眾報告工作制度。為進一步深化政務公開,更好地保障廣大群眾的知情權、參與權、監督權,西城區每年定期向駐區機構代表、基層單位代表、專家學者代表和居民代表報告政府工作,不斷把法治政府、透明政府建設向縱深推進。8月3日,西城區政府舉辦首次向公眾報告工作會議,區長王少峰以“發展為民 使命擔當”為主題,向700余名群眾代表報告政府工作,並和5位副區長在現場互動環節中與各方代表進行面對面交流,圍繞提出的幼兒園入園、共享單車停放、簡易樓改造、老舊小區停車、疏解整治促提升、老樓加裝電梯等問題進行了解答。現場詳情見附件。

附件:北京市西城區政府首次向700余名群眾報告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