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在海南考察時強調
培育新經濟 打造新優勢
在深化改革開放中開拓發展空間

3月22日至25日,在主持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和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期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省長劉賜貴陪同下,在三亞、瓊海考察。

人民網:李克強海南行,一頭一尾蘊含何深意?

這一頭一尾的考察有何講究?若從字面來看,兩者都與“旅遊”相關。對於海南來説,旅遊總收入佔地區生産總值的15%左右,可謂實打實的支柱産業。可以説選擇和旅遊相關地進行考察,既符合海南省的省情,又凸顯國家層面對國際旅遊島部署乃至整個現代旅遊産業的高度重視。

中國新聞網:出席兩大國際會議前 李克強三亞考察有深意

在出席瀾滄江—湄公河合作首次領導人會議和博鰲亞洲論壇2016年年會兩大國際性會議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專門抽出時間在海南三亞考察。總理在三亞考察時間雖不長,但主題鮮明飽有深意。

李克強:海南要把現代旅遊業做優做強

李克強22日在三亞市民遊客中心考察時説,海南不僅要完善旅遊設施“硬體”,同時要全面提升服務“軟體”。現代旅遊業不僅是服務業,它涵蓋一二三全部産業。作為國際旅遊島,海南要把現代旅遊業做優做強,以此帶動一二三産業全面升級。

克強總理這兩天去了海南哪些地方?説了啥?
月入9000元的農民工,為啥一再獲稱讚…

博鰲論壇期間李克強總理到訪海南哪?作為總理粉絲的小編一直很關注總理的行程,現在,就跟隨著小編的鏡頭一起追尋李克強總理的身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