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中國質量(上海)大會並致辭

2017-09-15 20: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9月15日電 中國質量(上海)大會15日在上海召開,國務委員王勇出席大會,宣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大會的賀信並致辭。

王勇強調,提高供給質量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主攻方向,要認真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開展質量提升行動的指導意見》,深入實施質量強國戰略,大力促進質量提升,全面加強質量監管,著力夯實質量基礎,推動中國製造和服務品質革命,促進經濟發展加快邁入質量時代。

王勇指出,提升質量是世界經濟復蘇繁榮的重要力量,需要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一帶一路”倡議和“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理念,為促進國際質量合作、加強全球質量治理提供了廣闊平臺。中國願與世界各國和國際組織一道,完善多雙邊質量合作機制,強化質量基礎設施互聯互通,健全全球質量治理體系,共同維護國際質量安全、促進中國和世界質量進步,更好造福中國和世界各國人民。

王勇還于當日會見了前來出席大會的烏茲別克斯坦副總理兼農業水利部部長米爾扎耶夫。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