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在第二屆金磚國家國企改革治理論壇上致辭

2017-09-21 20: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第二屆金磚國家國企改革治理論壇上強調
深化金磚國家國有企業互利合作
為金磚合作第二個“金色十年”增添動力


9月21日,第二屆金磚國家國有企業改革治理論壇在北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開幕式並致辭。這是開幕式前,王勇與參會代表合影。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新華社北京9月21日電 第二屆金磚國家國有企業改革治理論壇21日在北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王勇指出,習近平主席在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上發表重要講話,強調要開啟金磚合作第二個“金色十年”,使金磚合作造福五國人民,惠及各國人民。以“國有企業治理與發展”為主題舉辦這次論壇,將會進一步促進金磚國家國有企業更加緊密攜手同行,把國有企業發展更好融入金磚合作,譜寫更多互利共贏、利國利民的美好篇章。

王勇表示,金磚國家國有企業領域合作有著廣闊空間和潛力,要在務實合作上主動作為,充分發揮各國産業結構和資源稟賦互補優勢,推動合作機制化、實心化,提升合作含金量;在深化國企改革、完善公司治理上主動作為,積極探索體現本國特點、務實管用的國有企業公司治理結構和監管模式;在創造公平市場競爭環境上主動作為,使國有企業在推動金磚國家和世界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中發揮更大作用,為共創金磚合作第二個“金色十年”增添更大動力。

552.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