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劉鶴主持召開國務院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

2018-10-18 12:1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10月17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鶴主持會議並講話。會議分別聽取了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重點任務落實總體情況,人民銀行、銀保監會、證監會關於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的工作進展及相關建議,全國工商聯關於組織開展緩解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政策措施落實情況第三方評估,財政部關於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運行情況和中小企業發展財稅支持政策落實情況的彙報,領導小組其他成員單位負責同志作了發言。北京東方百泰生物科技公司總經理白義、北京臻迪科技公司總經理鄭衛鋒、安集微電子科技(上海)公司董事長王淑敏、廣州博創智慧裝備公司董事長朱康建、四川同人精工科技總經理楊琳應邀參加會議併發言。

會議強調,必須堅持基本經濟制度,充分發揮中小微企業和民營經濟在我國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要作用。必須高度重視中小微企業當前面臨的突出困難,採取精準有效措施大力支持中小微企業發展。必須按照責任分工和時間表,繼續抓好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重點任務落實。必須進一步深化研究在減輕稅費負擔、解決融資難題、完善環保治理、提高科技創新能力、加強國際合作等方面支持中小微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推動中小微企業高質量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